胖胖的葡萄

歌舞伎町一枝花

【k莫】管家先生回来了(3)平行时空

今天没有废话。

以下正文

——————————————————————

3

 

结果下楼却还是碰到了这个冤家,还有家里的的太后。

Ko给郝眉的妈妈提着行李箱,郝眉的妈妈一个劲儿地给ko说自己从家中给郝眉带来什么好吃的来,ko看到郝眉下楼来,恭敬地喊了声“少爷”。

“哎呀,我就最讨厌你跟着赵管家学的这一套一套的,以前你不都是叫眉眉名字的嘛,这几年都去学了些啥啊。”郝眉的妈妈抱怨起来,又拉着儿子问是不是要去上班啊。

“对啊,不过妈你怎么来也不说一声,而且这么早就过来,路上累不累啊?”郝眉一看时间,哟,快来不及上班了。

“我昨天给你打电话你关机了嘛,我给ko说了,他早上才来接的我,我等会儿要赶去你一个阿姨的生日会,不知道要忙到什么时候,想着早点来看你。”摸摸郝眉的脸,郝眉嘟着嘴说,“我都多大了您还摸我跟摸只狗狗一样。”

“呀,我要迟到了,今天没法陪你啊。”郝眉其实也好久没见到妈妈了。

“嗯,没事,你去上班吧,我和ko聊聊天,让他给我做顿好吃的,他回来我都没和他说上几句话呢他就来你这儿了。”

郝眉听了心想,他来这儿是好几天了,不过我也跟您一样没和他说过几句话。

但是他就纳了闷儿了,为啥ko这么招他妈稀罕呢,好像也招他爸稀罕,爷爷也很欣赏他,嗯,我?好吧我也稀罕他。诶?这特么难道是遗传病?

郝眉抱了一下妈妈,说,“您今天可真漂亮!不愧是我的妈咪!”

转身就跑出小区。

 

上班高峰期他也不好打车,站在马路上急的一脑门汗。昨晚没吃,今早也腹中空空,他捂着胃蹲在路边上。

“少爷,”ko喊他,他回头看了眼ko,连个翻白眼儿的力气都没有。

Ko看他一脸苍白的样子,伸手扶他起来,郝眉难得地没有反抗。ko递上一瓶酸奶,一块蛋糕,郝眉想现在可不是和他发脾气的时候,乖乖接过来,然后往嘴里塞。

出租车来了,ko和他一起上车,他问,“我妈不是要和你聊天吗?”

“夫人赶飞机起得早,说想先休息一会儿,我送你到公司再回来。”ko解释道。

“哼,谁要你送。”

“嗯。”

“嗯什么嗯!”

郝眉见他跟个闷葫芦似的,想到就他这个木头样子,还能在郝家人见人爱,简直气不过。又想到自己也是个ko的迷弟,还特么被人甩了,就更烦躁。如今他回来了,不回老宅不回别墅,跑我这里来天天当我的跟屁虫送我上班,啥意思?好玩儿啊?

“我就是想送你到公司。然后就回来。”ko想着郝眉是不喜欢自己这个样子的,就多说一些字。

“我知道,你的工作嘛。”郝眉自暴自弃地说。

“不是工作。”ko认真地回答。

郝眉却不搭话了。

 

到了致一门口,郝眉说“你快回去了,别让我妈久等,她还没吃早饭呢。”

ko有些高兴,自从夫人来看郝眉,他与自己说的话都多了起来。便微笑着回答“好”。

却不知触了郝眉那根神经,郝眉登时气呼呼地说,“笑什么笑!本少爷心情还差着呢!”转身就跑进大楼了。

Ko有点疑惑,自己惹到他了?

“呀呀呀,这个混蛋,没事笑什么笑!还笑得辣么好看!以为本少爷和你多说几句话就是原谅你了?没门儿!要不是看在太后大人微服私访的份儿上,少爷我就是嘴巴闭臭了也不和你说半句话!”

郝眉站在电梯面前一边吐槽自己被ko的美色所误,一边提醒自己要坚守底线,不要因为这人长得帅就放弃防守,前几天那样给他吃闭门羹才是对的,不然他肯定以为少爷我没脾气!

“美人,你这大早上的念什么紧箍咒呢,我头疼。”猴子打着哈欠走了过来,站在郝眉旁边,站也站不稳,干脆靠着电梯,“电梯到了喊我啊。”

郝眉前一晚也没睡好呢,今天也是肿着两个大桃子眼睛来上班,干脆也靠着电梯说,“我也没睡好呢,眉哥失恋了。”

“啥?”猴子突然醒过来,“嗯,眉哥,那个事儿吧……”

“哎,也是我自己的问题吧,我和她认识才一个多星期呢,除了她的名字和电话,我对她也不了解。”郝眉说。

“那你还……”

“人家想谈恋爱嘛……”郝眉拖长着声音说。

电梯到了,两个人走进电梯,然后说了些工作上的事。

 

到了公司,愚公看看郝眉身后,“诶?今天你的管家没来?”猴子在楼下跟郝眉讨论失恋的事情去了,还没注意到,被愚公一提醒,才反应过来。

“眉哥,该不会是他来劝你回家继承家业,你为了兄弟们的事业拒绝了,然后他回家告知你的爸爸,然后你被赶出家门了吧!这偌大的家业啊!”不知道愚公最近在看什么电视剧,这脑洞大的。

“去去,你眉哥富二代的光环还在日益闪耀呢。”

“那你哭个啥,眼睛红红的。你管家大人呢?”

“我生理性失眠。管家大人今天接驾太后大人。而且你为啥老是这么关心管家大人?”郝眉问。

“因为……感觉你俩不简单!”愚公和猴子异口同声。其他同事听到声音都看向他们仨。

卧槽!有这么明显?我明明都没和他说话啊……

“有……有吗?”郝眉不放心地问。

“这个还真有。”

郝眉没敢继续问下去,讪笑着走向办公桌。

 

 

结果上午快下班的时候,ko又来公司了。还抱着很大一个盒子。致一没有前台,ko抱着盒子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还走到自己办公桌前。

郝眉愤愤地想,老三为啥还不招前台!还有保安!

但是大家都看着郝眉,郝眉只好硬着头皮站起来,问,“这啥?”

“夫人买的蛋糕零食点心,请大家吃。”

郝眉知道这是他老娘惯有的“收买”致一众人的手段,于是让大家都来吃。

大家边吃边流着感动的泪水说,谁被真亿挖走都行,但咱们誓死守卫眉哥!

郝眉看大家三两下就要把东西瓜分完,急急忙忙去抢,ko打开另外一个纸盒子,递到他面前。

他一看,是四个金黄金黄的蛋挞。好香!是他熟悉的味道,是ko做的!

不过转念又想到了今天才做的精神建设,说好的不会被这个人的美色所误呢!当然,此条同样适用于他的美食啊。于是转过头,表示自己不吃,坐在了椅子上。

Ko仿佛料到他会这样,温柔地喊了他一声,“郝眉。”

郝眉很久没有听到他这样喊自己,心里突然错愕,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哪里,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听见了他喊自己。

一个香喷喷热乎乎的蛋挞被递到嘴边,这香甜的气味钻到他的鼻子和嘴巴里,他看到眼前的ko弯着眼睛看自己,牙齿不由自主地咬上了蛋挞。

真好吃,他想。

 

办公室里倒是突然安静下来,嗯,这个喂食play是不是有点太那啥了?

“眉哥的管家大人真是贴心呐……”愚公感叹。

“眉哥这个表情简直不愧美人之称啊……”猴子感叹。

“呀,美人师兄的眼睛可真好看呐,湿漉漉的,好想抱怀里揉揉~”微微……

“夫人,即使你只是母性泛滥,我也是会吃醋的。”

“大神,求放过!”

 

咳,郝眉回过神来,自己抢过蛋挞一把往嘴里塞。

“好吃吗?”ko问他。

郝眉嘴里忙不过来,ko又把桌上的水杯递给他。

“好不好吃你自己尝尝不就行了吗!”郝眉拿起个蛋挞粗鲁地塞到ko嘴边。“自己拿着!”

“好。”ko接过蛋挞,郝眉抢过ko手中的盒子抱在怀中。

“好了,剩下的是我的了。你可以跪安了。”

“我等你下班。”

————————————————————

这篇没有存稿,写得乱七八糟的,都三章了还没说他们以前那些狗血的事,进展这么慢,跪谢读者老爷们包涵。



评论(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