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的葡萄

歌舞伎町一枝花

【k莫】头号粉丝(6)(7)娱乐圈au

把存货发了。

大家好像都更喜欢《警官救命,我被绑架了》的设定啊,然后有好多小天使求番外,但最近忙着送份子钱出去,所以可能没什么时间,6、7号也许会更一个,随缘吧。

【求留言,给各位读者老爷跪下了!(ToT)】

废话说完,以下正文。

甜的是他们,ooc的是我。

————————————————————————————

6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人山人海,红旗招展,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为我们这一对佳偶送上诚挚的祝福……”愚公一本正经地用播音腔摇旗呐喊。

   “滚蛋吧你居然偷看!”

   “这秀恩爱的大门永远向我等单身狗敞开着,怎么能叫偷看呢?”

   “眉哥,你这样不行啊,还说三嫂的爹没立场,我看你倒戈得也挺快啊!”啊,一会儿围观群众就聚拢来了。

   “我追这连载了两年的《跨过海洋来爱你》今天终于完结,眉哥,你说给不给庆祝?”言下之意大家都明了。

   “最近都没有聚齐过,明天你们也各自要出去拍戏,晚上可以聚一下。”肖总说得很有道理啊。

   “你和ko必须请我们去搓一顿,不然你富二代人设要崩。”

   “可以。”ko说,愚公和猴子酒暗搓搓挤眉弄眼,摩拳擦掌准备沾喜气喝喜酒吃喜宴。

   “好吧,眉哥请了,随便点,而且明天我也要继续回到大沙漠为祖国的艺术宫殿舔砖加瓦了。“

 

 

   晚上他们去常去的餐厅吃饭,肖奈和微微后到。大厅里碰到了微微的一位粉丝,激动得不得了,要了签名和合影,这男孩子还一个劲儿地夸微微漂亮,我们贝壳永远支持你balabala

   粉丝走了之后微微笑着对肖奈说,“大神你今天竟然没有黑脸。”

   “哦?原来夫人心中我心眼如此之小?”

   “没有没有,误会了,大神你误会了……”微微赶紧讨好肖奈。

   “误会?那夫人就是说我不懂你了?”

   微微看着大神今天一副不放过你的样子,赶紧认输,正好走到包厢门口了,踮起脚亲他一下,“赔罪赔罪,求原谅。”肖奈得逞地笑笑,牵着她走了进去。

   进去后微微坐在郝眉右边,和郝眉吐槽,难掩一脸的甜蜜和羞涩。

   “哼,ko就从不吃我粉丝的醋。”

   “不,美人师兄你还是太连清……”微微一副过来人的样子给郝眉忠告。

 

 

晚上回家后,郝眉兴奋地满屋子乱窜。一会儿说要在哪里摆上两人的合照,一会儿在日历上画圈说这是纪念日。

“其实昨天也是纪念日。”ko说,然后把茶几上郝眉翻过的几本杂志叠整齐。

“嗯?什么纪念日?”郝眉使劲儿想也想不出来。

“我们认识。”

“啊?对啊!我们就是四年前的昨天认识的,所以你昨天才专门赶回来是吗?”这还用问吗,郝眉一天之类被无数感动暴击,感觉自己已经是个泡泡了,在灯光下闪着五颜六色的光。他开心地一把抱住ko。

“不过也可以是今天。”

“?”

“时差。”

“哎呀,算了,就当是昨天,这样不就可以多过一个纪念日了吗哈哈哈哈!”说着mua亲在ko脸颊,“虽然你聪明,但还是不及眉哥啊!”

“嗯。”ko笑起来,郝眉看得有点呆,任凭自己被他搂过去。

窗外的路灯把院子中一课桂花的树叶影影绰绰地送进屋子,ko感觉自己闻到了桂花缠绵的香气。郝眉就在自己怀中,他亲吻平时那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嘴唇,特别甜,就像主人爱吃的草莓冰淇淋。他舔一下,又一下,软软的,融化了一般,怕这冰淇淋化作奶油流走,他用力地咬了一下。“嗯……”郝眉被轻咬了下,抬眼望他,ko放轻力道,啄了一下自己刚才咬到的地方,打算放开他。

郝眉却突然用力,扯着他不让他离开,使劲儿把自己送过去,就是不放过他。Ko看他突然着急起来,便抚摸着他的背,抵着头亲吻他。郝眉平静下来,又去咬他的脖子。

Ko有点绷不住了,摸着他的脸,在他耳边说,“你明天要赶过去拍戏。”

“怕个肾!”

“听话。”又亲亲他的额头,拉过他的手紧紧握住。

“不要嘛,今天允许你来领奖,过期作废啊!”郝眉内心想这特么都不上还是人吗!

Ko一用力,把他抵在墙上,窗帘被风吹得晃来晃去,眼前这个梦寐以求的人正在肆无忌惮地撩自己。风停了,他一颗心却飞得更高,气氛暧昧,半弯月亮羞得躲在桂花树后。院子里的灯突然熄了,整个客厅黑漆漆的只有远处照来一点光亮,还有郝眉那双眼睛对着他眨巴。

“月黑风高,你别后悔。”

郝眉听出ko话中的调笑和忍耐,一腔豪气直冲云天,大声说,“来,让眉哥带你装逼带你飞,秋明山上放光辉!”

 

 ———————道路抢修,不通车,请步行上山。————————

 

结果第二天醒来,郝眉才感慨自己就是块放在箱子里的豆腐,在去秋名山的路上被折腾得七零八碎。跟只小羊羔似的,被ko逮住后拆吃入腹毫不留情。好吧,虽然是自己先撩他,先走入禁区的。

所以眉哥你看吧,美色误国啊,爱妃昨日才入宫,今天就让自己不早朝了,这都11点了,活生生错过了早上本要飞回剧组的飞机。

Ko端着吃的走过来,看到郝眉扶着腰踢着双拖鞋走出来,走过去拉住他的手亲在额头上。

“不多睡一会儿吗?我给你改签了,下午四点。”

“不睡了,这都快中午了。四点啊,来得及吗?”郝眉抱住ko不动,在他肩头蹭了蹭,过了会儿才打着哈欠走向厕所,ko看他迷迷糊糊的样子,挤了牙膏递给他。

“没关系,你的戏在明天中午。”

郝眉迅速洗漱出来,坐好准备开吃。一个金黄的糖心蛋和烤好的面包,亮噌噌的培根,一碗瘦肉粥,还有半截甜玉米和削好的苹果。

“明天中午?那之前干嘛订今天的票过去啊,我都好久没回家了,早知道就回家一趟啊。”

“天气预报说今天可能有雷阵雨所以提前了一天订票。”

“你居然对我的行程如此了如指掌。”

Ko笑着塞了一片面包进郝眉嘴里,“我了如指掌的可不止这些。”说完亲了一下郝眉的耳廓。

流氓!大中午的耍流氓!

7

 

   下午郝眉去赶飞机,小助理帮他拎了个包。小助理是女生,他几乎不让她帮忙拿重的东西,更何况这次还是ko送他。结果到了机场才发现ko自己也订了票要去,他疑惑地看了眼小助理,小助理讪笑着指指ko,意思是k总让多订的票。

   “你送我过去?”

   “嗯,到了会很迟,我开车送你进组。”

   “哦,那公司里你不忙吗?”

   “微微也去拍戏了,肖奈在。”

   郝眉仰天长笑,想到老三被三嫂打入冷宫就开心得很。

   他拿出手机刷微博,刷到他前天回来的机场图。这套照片拍得非常好,把他的颜值推向巅峰,不过只有八张。他翻看粉丝们注明的出处,cr是手可摘星辰。

   “ko,你看,这个粉丝把我拍得好帅!等着,眉哥来给你点赞!”说着点进主页去给手可摘星辰点赞。“嘿!还是我的脑残粉!!你看你看,他的id是手可摘星辰!”

   Ko看他眉飞色舞的样子,问他,“id怎么了?”

   “我以前玩的那个《幻想星球》啊,和你说过的,记得吗,有个朋友就叫手可摘星辰。”郝眉提醒ko。

   “朋友?”

   “……好吧,就是我跟你说过的那个妖人侠侣…哎!不过你知道的我最后没有和他结成侠侣的,你不许生气!”郝眉迅速解释表清白。小助理在旁边简直没耳朵听,这恩爱秀得不拘一格。

   Ko挑了挑眉,不说话,表情有点微妙。

   “眉哥眉哥,啥意思?我没听懂……”小助理实在忍不了好奇,宁愿被害死也要问个明白。

   郝眉小心观察着ko的脸色,直觉出他没有生气,就对小助理说,“我以前玩一个游戏,是个女号,然后认识了一个游戏里的大神,以为他是妹子玩男号呢,结果人家就是个男的,本来我要和他结成侠侣的,然后接受无能跑了……”

   “啊,眉哥,你这样始乱终弃k总知道吗……”

   “喂!我当时还很连清很单纯啊!”然后发现自己和小助理讨论得太嗨忽略了ko,转过头马上对他说,“而且ko你说说,怎么会有男的玩那种妖艳贱货一样的花箭嘛!”

   “有。”

   “啊?”

   “我。”

   “……”

   “而且我就是手可摘星辰。”

   郝眉张着嘴下巴都吓脱臼了。

   小助理:我屮艸芔茻boss和大boss眼神拼杀好激烈!硝烟弥漫,烽火连天,我现在该装死还是要当和平鸽啊在线等,急。

    

 

   郝眉吞了一下口水,消化了一下。还是睁着大眼睛不肯相信。

   “你大三那年一直说好玩,我也试了一下,还不错。”

   郝眉大三那年只要和ko联系就会跟他说《幻想星球》有多好玩,就是角色形象丑得一逼不符合他的审美,说什么他们该花钱多请几个美工。Ko想着虽然他说的其他人和事与自己相隔万里无法触及,但网游总没有距离吧,于是就去他在的服务器开了手可摘星辰的账号,只想与他有些许共同的谈资。

   不过游戏中他成了大神后郝眉就来找他结成侠侣倒是意外的惊喜。

约定结侠侣的头一天,他和自己在游戏中吐槽说肖奈这个闷声炮撩妹技能了得竟悄无声息地get系花一枚,问手可摘星辰作为一个妹子,是不是真的都喜欢老三这种冷酷挂的啊。

Ko虽然一直都知道他把自己当做了女生,但是当时还是忍不住回复他:“不知道,因为我是男的。”

然后,郝眉这怂货就再也没有上过游戏。

 

 

郝眉坐在位置上抓耳挠腮的,心里简直一千头非洲猛犸奔腾而过。

想起来他还为这痴心错付在与ko的视频中大倒苦水,结果呢,正主还就坐在他面前。他完全无法想象ko当时的心情,被放了鸽子的ko当时还安慰这个放自己鸽子的他。

不过郝眉在《幻想星球》的突然离开正是ko在那两年里没有来找他的原因。

他努力克制自己对郝眉的渴求,就像卖火柴的孩子对橱窗里的圣诞大餐那般向往一样,他不敢敲开挂着花环的门,不敢触碰那棵彩灯闪耀的树。他怕郝眉不能接受,怕自己和他,如莫扎他和手可摘星辰一样,戛然而止再没有任何关联。之前郝眉对他的所有依赖和信任,随着他划亮的那把火柴变成黑夜里一缕被风吹散的青烟。

“ko,对不起,我那时候……”

“没关系。”ko捏了一下他的脸,“现在这样很好。”

“嗯。诶?不对,那你是那时候就打我主意了?”

“一见钟情。”

“哼,你嘴巴不要这么甜,说得再好听朕都没什么金银珠宝香车宝马可赏赐给你的。”说完傲娇地转过头。

“没事,皇上不是已经答应独宠我一人了吗。”

血条已空!这情话技能撩得我不要不要的!妈蛋可我就吃这一套,朕今晚又想翻他牌子了肿么破!

   郝眉一把搂住ko,机场的贵宾候机室只有他们三人,ko在他的嘴角轻轻吻下去。

   小助理:我屮艸芔茻boss已被大boss攻略现在正在用迫击炮轰炸单身狗!硝烟弥漫,烽火连天,我现在该躺倒装死还是要现场直播啊在线等,急。Ps:哪里有权威专业治疗糖尿病的医院,在线等,更急。

 

   郝眉又突然想起来说,“那,这个,微博上的手可摘星辰,不会也是你吧?”

   “是我。”哦漏!

   “你居然暗中当我的脑残粉!!”

   “明着也是。”

郝眉os:╭(╯^╰)╮凑表脸。

说完掏出手机打开微博递给郝眉看。

 郝眉接过手机刷刷刷翻了几页,默默感叹ko竟然真的是自己的痴汉。

又想,我特么一步步走进他的陷阱,简直跟贝微微一样,全是被套路进去的啊!

   郝眉拿出自己的手机,关注了ko,然后说,“你看,你爱豆多好多贴心,回关了你。”

   Ko的手机叮咚一声,特别提醒已经收到消息,他开心地笑起来。郝眉很少看到他笑,不可否认自己被电得五迷三道的,假装咳嗽了一下,继续说,“不过有个要求。”

ko不说话,疑问地看着他。

   “以后发图发满九张我求你了简直逼死强迫症!”

   “好。”然后抱住他,一个吻轻轻落在郝眉的发旋儿上。

 

 

郝眉回关了ko后,微博上又炸了锅。

 

今天你说我帅了吗:

呀呀呀,眉哥回关星辰大大啦!!!恭喜星辰大大被爱豆翻牌!!!!

 

番茄超级丹不是炒鸡蛋:

大大人品爆棚!三天之内又是偶遇又是回关,不得了,追星当如星辰酱。(什么时候眉哥才能回关我呢……)

 

锦鲶鱼:转发右边这条锦鲤。//@手可摘星辰:

#机场偶遇# #郝眉# #大图8p#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郝眉的眉毛好美:

跪求,请问大大是怎么样才让眉哥回关的呢?在线等,急。

 

手可摘星辰:走后门。//@郝眉的眉毛郝眉:

跪求,请问大大是怎么样才让眉哥回关的呢?在线等,急。

 

 什么后门??

郝眉一众粉丝纷纷猜测星辰大大是不是在娱乐圈”上头有人“,然而ko看了大家的各种猜测之后,冷笑:愚蠢的人类,你们永远不会得知真相。

————————————————————————————

虽然没有车,但是,才交往当天就全垒,这难道不是我对k莫爱的最好证据吗?

好吧其实我就是不会写。

评论(22)

热度(195)